张辛总

   

  她挤在人潮中毫不起眼,可不知为何,人山人海中,高启强还是一眼看到了陈书婷。万千人中一眼看到她,这是一种巧合,还是一种缘分? 

        高启强不想知道,也无意去深究。

       “强哥,看什么呢?”小虎从屋里走出来,懒洋洋地往围栏上一靠,也顺着高启强的视线往楼下看了一眼,见到那乌压压的人群,不禁惊叹道:“哎呦,这人多的!” 

        高启强瞥他一眼,只淡淡地吐出一个字来:“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遵命!”小虎嘿嘿笑着,忙就进了屋,玻璃门一开一合之间,屋内的喧嚣瞬间泻出,引得高启强微微皱眉。其实楼下也乱,只是隔了些距离,又有夜色阻挡,反而不像身后传来的那般恼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高启强重又把视线放到街上,很轻易地就看到了人群中的陈书婷。他拨陈书婷的手机,耐心地等待着,看着她明显惊愣了一下的模样,又在她接起电话后,用淡漠的口吻命令她:“抬头,往后面看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依言抬头,转身往身后看过来,目光先在低处转了好久,这才知道往高处找来,然后就看到了站在露台上的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来,一个人。”他说。 

  

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